選項
新聞稿

01

2021年12月

中國飛機租賃 (1848.HK) 榮獲財經界及媒體聯合評選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1-主機板企業”獎項:堅持創新的前行者

中飛租賃欣然宣佈,榮獲中港兩地財經界及媒體聯合評選的“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1-主機板企業”獎,認為集團是堅持創新的前行者,憑藉一站式飛機全產業鏈資產管理能力,贏得業界和資本市場認同,可為航空金融生態圈創造更大價值。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衷心感謝這份認可和鼓勵。我們留意到榜單今年重點關注了上市公司社會責任方面的評審,全面覆蓋ESG各大重要議題。中飛租賃將ESG列為集團發展的重要議程,深入我們的發展根基和管理標準,我們已擁有中美兩大飛機循環再製造基地,通過飛機拆解回收再利用等,積極推進低碳循環經濟領域創新實踐。未來,我們將一如既往貫徹商業可持續發展模式,依託飛機全生命週期管理優勢和機隊升級能力,為全球航空邁向綠色、低碳貢獻可行方案,成為能持續向產業鏈輸出價值的優良企業。」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1》是市場少數跨平臺、中港兩地財經界及媒體聯合頒佈的大獎,由am730協辦,鳳凰網港股擔任支援媒體,並由Deloitte德勤中國擔任智力合作夥伴,經基金經理、資深股評人及股票分析師等評審委員評核選出。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劉亞軍、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太平紳士、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等作為主禮嘉賓出席頒獎典禮並致辭,充分肯定了獲獎上市公司面對疫情的嚴峻考驗依然致力於ESG最佳實踐,發揮在各自業務領域的優勢取得亮眼成績。其他獲獎企業包括港鐵公司、長實集團及同系中國光大水務等。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