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1

2021年12月

中国飞机租赁 (1848.HK) 荣获财经界及媒体联合评选 “杰出上市公司大奖2021-主板企业”奖项:坚持创新的前行者

中飞租赁欣然宣布,荣获中港两地财经界及媒体联合评选的“杰出上市公司大奖2021-主板企业”奖,认为集团是坚持创新的前行者,凭借一站式飞机全产业链资产管理能力,赢得业界和资本市场认同,可为航空金融生态圈创造更大价值。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衷心感谢这份认可和鼓励。我们留意到榜单今年重点关注了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方面的评审,全面覆盖ESG各大重要议题。中飞租赁将ESG列为集团发展的重要议程,深入我们的发展根基和管理标准,我们已拥有中美两大飞机循环再制造基地,通过飞机拆解回收再利用等,积极推进低碳循环经济领域创新实践。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贯彻商业可持续发展模式,依托飞机全生命周期管理优势和机队升级能力,为全球航空迈向绿色、低碳贡献可行方案,成为能持续向产业链输出价值的优良企业。」

 

《杰出上市公司大奖2021》是市场少数跨平台、中港两地财经界及媒体联合颁布的大奖,由am730协办,凤凰网港股担任支持媒体,并由Deloitte德勤中国担任智力合作伙伴,经基金经理、资深股评人及股票分析师等评审委员评核选出。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兼贸易处负责人刘亚军、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太平绅士、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等作为主礼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充分肯定了获奖上市公司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依然致力于ESG最佳实践,发挥在各自业务领域的优势取得亮眼成绩。其他获奖企业包括港铁公司、长实集团及同系中国光大水务等。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