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9

2015年9月

中國飛機租賃在「年報奧斯卡」International ARC Awards獲優異獎

香港 – 2015年9月9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簡稱:“中國飛機租賃”;股票代號: 01848.HK) 的首本年報於享譽國際的年報比賽International ARC Awards中榮獲 「運輸及租賃」 組別 「內頁設計優異獎」。

 

 

這次是中國飛機租賃首次勇奪International ARC Awards 的獎項,反映集團的年報製作達至國際級水平。中國飛機租賃將繼續製作高質素的年報,致力與持份者及公眾保持有效的溝通。

 

 

International ARC Awards由 MerComm Inc.主辦,旨在提供平台表揚業界出色的年報設計及作品。比賽擁有廿七年的歷史,為行內最大型的年報比賽,備受國際認可及廣被業界推崇,並被財經媒體冠以「年報奧斯卡」之美譽。比賽評判包括來自世界各地投資者關係界和傳訊界的重量級人員。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