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9

2015年9月

中国飞机租赁在「年报奥斯卡」International ARC Awards获优异奖

香港– 2015年9月9日–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股票代号: 01848.HK)的首本年报于享誉国际的年报比赛International ARC Awards中荣获「运输及租赁」 组别「内页设计优异奖」。

 

 

这次是中国飞机租赁首次勇夺International ARC Awards 的奖项,反映集团的年报制作达至国际级水平。中国飞机租赁将继续制作高质素的年报,致力与持份者及公众保持有效的沟通。

 

 

International ARC Awards由 MerComm Inc.主办,旨在提供平台表扬业界出色的年报设计及作品。比赛拥有廿七年的历史,为行内最大型的年报比赛,备受国际认可及广被业界推崇,并被财经媒体冠以「年报奥斯卡」之美誉。比赛评判包括来自世界各地投资者关系界和传讯界的重量级人员。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